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今天爸聽了我的意見后
要我堅持自己的選擇
儘管是比較貴
可是自己的選擇最重要
一句“現在是你讀不是人家讀,你管人家講什麽”
真的。。感動。。

今天看到楚恒
感受到了他在那裡做工的辛苦
差不多半年沒看到他了
以前的尷尬還有一切都已經化為烏有
現在跟他相處很自然,自然得像剛認識他的那3個月一樣
很棒

昨晚和剛剛跟毒舌傳信息
他終於甘願回我了
你說你今年不會回來了
那明年呢?我問。
還再打算。你說。
你還會找我還會記得我嗎?我問。
會。你堅定地說。



這是你說的
你說你會的
你說你會記得我的
你說你會找我的
你說的
我會等你回來的
今年你不回來,沒關係
明年你不回來,沒關係
我會等你的
我沒有你不會死掉,可是你對我而言很重要
我所能夠做的就只有等待了不是嗎?
我相信我會做到,我會等到的。
今天才發現我們的合照好少
但照片中的你笑得很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