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就在昨晚,崩潰完以後走出屋外,深呼吸,然後打給你 “做么你要打來?”聲音聽起來似乎有點嚇到也有點。。是荒唐嗎?還是嫌棄?不管了,反正你接了電話說實話在按下撥出鍵的時候,我并不確定你會不會接,只能祈禱“接吧接吧” 你說話了,我卻無言了,因為都不懂要講什麽好畢竟打這通電話的目的不是有東西要跟你談,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讓我心情好一些 “我不可以打給你啦?” “。。。可以。。”好像很勉強,算了吧,反正你都接了然後就隨口聊著聊著,也聊了蠻久的,用完了我的電話錢,心滿意足地謝啦,真的讓我的心情好了很多我不是那種會無緣無故打電話給人的人只有幾種情況-生日、急事、不開心或很開心的時候不過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悶到發慌的話我會選擇打給家車干開心到爆的時候我會選擇打給auntie 不開心的時候就打給我當下想到的人 auntie,你看我多久沒打給你了~證明越大越不開心了~>< 不管怎樣,謝謝你丫雖然我不懂你有沒有覺得我怪怪的,但至少你還是有陪我哈啦下次我打給你你也要接電話的啊,因為我不會無聊到沒事都打給你,哈提到成績,是我們共同的禁忌,哈其實你3月那篇文章我很認同,似乎有點相似 “我的成绩对某些人来说,已经是很好,满意了。 但对我来说只有圆满的不足。 他们不会明白,也许是我执着,好胜。 原来我的尽力,就是别人的垂手可得。 当我们完完全全投入在那一次学习抑或考试;却没得到我们预期的成果时,我们难免会伤心愈绝,失望不已。 我们就只能怨天尤人,然后对别人说我们还没尽全力。 那是自欺欺人,也是世上最苍凉的感受,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已经到了尽头。” 老實說,從向中一揮手道珍重的時候開始,我就已經沒有認真讀書認真應付考試雖然之後的那幾年我依然嘴硬說是我沒盡力可是,真的,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已經到盡頭了到了最後,我連努力都不敢,因為我害怕我真的到盡頭了是啊,我是個連努力都不敢的膽小鬼,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