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7/4

今天去了趟new era
地圖很正確,就連我們這幾個路癡也一下子就找到了正確位置
詢問了一大堆,但還是沒有報名
那個人臉都黑了,因為一直保持沉默的兩個人都報名了
一直發問問題的人卻說要再考慮,唉
我也不想的,不要拿包公的臉對著我==
說真的很喜歡那裡的環境。。
可是沒有得在那裡直升degree是遺憾,因為要出國
可是後來聽說可以讀到diploma然後轉到utar讀degree

家人要我跟著哥哥去tar college讀
在那裡也是一樣,只能讀到diploma,要升degree的話還是要轉去utar才可以
星期一還要去一趟tar college,光想到就累==

我剛才真的很想當場給錢報名了
我真的真的很滿意那裡。。
可是來自家人的壓力。。唉
嘴裡是說著“你喜歡啦,你喜歡啦”
可是當我要報名的時候卻受到了warning的眼神,甚至開口叫我考慮好來,唉

帶著沉重的心情去附近的小吃中心吃午餐
偶遇某個22屆的學哥
會發現到他是因為他穿著22屆的藍色的學記衣
我特地走去他隔壁看著他,他沒認出我,只是很好奇我幹嘛一直看著他
後來我就特地在他面前繞來繞去
終於,他看到了我的衣---“我愛學記”
於是他就問我,“你是23屆的是嗎?那個誰的妹妹是嗎?”
“哈哈,是咯,我是21屆ahsim的妹妹”
沒辦法啦,學記大家庭里的學哥學姐都只會叫我阿sim的妹妹,早就慣了
原來他是new era的學生!!!真巧!哈哈

後來,回到了芙蓉
把不開心的情緒帶到大眾,卻連書也變得不好看了,唉
後來我化悲傷為力量,買了堆東西給自己
總算ok了點
哎,女性啊,多多少少都有購物狂的基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