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08-09交棒日

今天你们5点出发去ub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们去
毕竟在森林里倒数,这么特别的经历有多少个人经历过??
而且最重要的我的好伙伴们都有参与~
抱歉啦,这次没跟你们共进退~

08年12月31日 下午2点19分
我会牢牢记着
因为在这时间
你给了我1份好大好大的礼物
让我很开心很开心的礼物
它的名字叫感动
就算你还没喜欢上我
但在你心目中
我也有了1定的分量了吧?
毕竟你允许了我做1件你很讨厌的事
你一向来都很讨厌我们用你的名
例如约人用你的名去约你会不爽
但今天你居然为我破了例~
你传了封简讯给我
“哎,如果用我的名有用的话,就用吧”
这次我真的好坏
你真的约了我很多很多次
也游说了我很多很多次
可是我让你浪费口水了
对不起哪,不是故意让你失望的
有机会我们再去好不好??^^

认识你这么久,还不让我逮到机会威胁你?!
谁叫你每次都把我吃得死死的~
之前你说要去马六甲探望我哥,可是又不知道在哪里一个兵营(那里有好几个)
今天爸告诉我说哥是在gunung ledang,asahan的那个兵营里面
马上就告诉你了
问你会不会去
你说不是很会,agak-agak咯
1步1步走近我的陷阱了,呵呵
我说我有去那里的地图
你果然向我要了
oh yeah~
结果我当然马上就开条件咯
“可以啊,不过呢。。。你必须带我去,ok?”
不要怪我哦
谁叫你从不给我跟你独处的机会叻
有是有,但只是10分钟而已
所以呢~不可以怪我哦
还有哦,警告你哦
我知道当天你80%会找人陪你
我不要啊
不然我哭给你看哦!

9点多了
新的1年快到了
朋友们,新年快乐~

在ub的你们~
*ming,jing han,jing cheng,jia xin,su yee,sir n u...*
万事小心哦
虽然我知道你们多数都很pro了
但还是要小心~
还有,新年快乐^^

在gunung ledang的你们~
*sim jun wei & hiew chun chang*
你们1个是我亲哥哥,1个是我5岁就一起玩到大的半个哥哥
你们从小到大都同班,是众所周知的死党
就连国民服务也无法分开你们呢~哈哈
嗯。。。新年快乐哦~
还有就是。。。在那里要小心保重哦
哥。。。你很容易受伤,受伤了又不理的,要小心处理伤口啊
那里很肮脏,会破伤风的
1/2哥。。。你那天告诉我你在里面一直闹肚子痛
你也是要小心啊,毕竟你的肚子那么脆弱,前些日子还食物中毒进院
你的父母的很担心你呢~你那天打回家说你想回家
把你父母吓坏了,以为你受了多大的委屈~

22届的学哥学姐们~
我没忘记你们哦
虽然有些我不知道名字
但我很有良心的,不会忘记你们的~
新年快乐哦!!
以后要常回来看我们哦!(虽然还不知道我会不会中选~)

23届的战友们~
感谢你们4天3夜陪我走过的风风雨雨
也感谢你们没把平凡的我遗忘
特别鸣谢~
*庇劳区的每一位*
*马口拿督曼梳中学的各位*(一起挤巴士,互相让位的感觉不错!^^)
*nilai的慧彬*你很勇敢,很坚强,加油!
*KGV的昭民老爸*感谢你的肩膀,虽然不好睡,因为你太瘦了,哈哈
*志贤组长*你是很棒的组长,在我心目中的组长排行榜排名第2,第1是8月营的永和组长
*嘉智*你文笔超好这个不必说了,能在全国创作比赛得奖的会差到哪里去?
你很聪明,脑筋转得很快,真的很厉害,要写个服字给你
*brother*不懂要怎么说你,唯一贴切的形容词,应该就是豪爽吧?

hapi new year to all my fren~^^

1 条评论:

  1. 原来你还蛮关心你哥的耶
    哈哈
    对不起今天去学校看不到你读什么班
    因为中四的还没有出
    我又尝试问老师了
    可是他们都不清楚也
    唯有星期一才能看到咯
    你是想下去hijau的?
    哎哟我都不懂要祝你读什么班好 =(
    不过顺你意就好
    2009,最重要开心噢 ♥

    日后,一起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