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奇怪

那天很冲动
想到之前你说要等我2年
之后就开始一直胡思乱想
2年,真的不是一段短的时间啊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包括相爱的2颗心
然而,为何你却这么的镇定呢?
还是,其实你也跟我一样的惶恐?
突然想到2年里你可能遇上另一个女生
跟她日久生情
想到这里就受不了
结果又那么巧看到你在线上
就跟你打了声招呼
良久。。你却打电话给我问我什么事
觉得你呆呆的,明明我们都还在线上,你却笨的打电话来了,呵呵
踌躇了很久我才问
“之前你说你不会跟学生在一起,你是真的这么想,还是这只是敷衍我的借口?
毕竟我还有2年才毕业,毕业后也还会再念书啊。。。”
然后,你说“我是说中学。。毕竟我们隔了6年,如果现在在一起,
一定会给很多人指指点点,但毕了业就不一样。我只是单纯这么想而已”
不得不佩服你
想的永远都是那么的周到
这就是我们的分别吧?
可是之后的几天你就没怎么甩我了
是我多心了吗?
希望是吧。。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冷漠
虽然你本来就是那样
但我其实总是在奢望你对我的态度会比较不一样一些,真的
但我知道这只是奢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