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无聊

好久没上来这儿了呢~
其实我常上来
只是总是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才好
这几天有点神经质
一看到白色的SAGA就会望过去
直到。。。我发现那车牌不是5591
才又收回视线
昨晚跟你们去喝茶
奕坐在我的旁边
很怕你会误会
希望你不会咯
很奇怪你为什么那么介意你大我6年的事
没有什么好介意的咯
虽然有时候我们会没话讲
但你上次不是很厉害吗?
车厢里只有我们2个
然后又没有东西好讲
结果你居然唱起歌来了
而且唱得不赖哦!哈哈
所以咯
不要那么介意~
its not a problem~^^

lastly~have something to tell miss mah shuk ting^^:
"恭喜你咯,终于跟你喜欢的人开花结果了!!
然后叻,那些喜欢乱讲话的人就不要理他~
不要让他影响你的好心情嘛,对不对??哈哈
还有,一定要幸福哦!!
如果他再做出那种对不起你的事情
我和安琪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