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想念~

昨天才从学记培训营回来
超累的咯
虽然睡了很久,但还是很累
今天一早起来真的很不习惯
少了哨子声
少了一大堆人跟我一起跑上跑下
少了酷酷的纪律
少了晨跑
少了军训
少了掌上压
少了学哥学姐们
少了一起奋斗的战友们
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很想念你们~~~
很遗憾没在昨天的分享会上说上一字一句
不是不敢,而是真的没有声音了~
没关系,现在就当是补偿好了,自己来爽一下也好~
“首先要跟每一位工委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们根本没体谅你们的感受~
只想到我们自己多累多累
都没有想到工委们其实比我们更累上好几倍
先是策划,然后筹备,这已经够累人了
培训营开始了还要照顾我们,让你们操心了
我知道我们很糟糕很不听话,动作又慢得要命,对不起对不起
工委们,对不起~!!!
再来,想对我的棒棒棒糖组的组员们说谢谢和对不起
很抱歉有些时候抛下你们在一旁休息
因为我有气喘的关系,有些时候无法跟你们一起完成任务,真的很抱歉
也很感谢你们没有遗弃我~
救护们,让你们操心了,不好意思~
义绅学哥,慧欣学姐,谢谢你们~~~
还有就是副营长-云诗姐(有写错的话请包函)
我们最喜欢的就是你了!!
感谢你在半夜还跑来我们宿舍慰问我们,帮我们喷喷雾消除疼痛
最后,第23届准学记们,加油加油加油!!!
携手走过的这4天3夜,很棒很难忘
我想在我得老人痴呆症之前我都会记得^^
我相信大家都一样!”
都是真心话,不是拍马屁哦!!
工委们或营员们若看到的话请留言哦!
也请帮忙宣传一下,哈哈

2 条评论:

  1. 你是俊怡吧?
    没有关系啦,过去了。。。
    在这培训营里表现不理想就要在学记队里做好来。。。
    加油。。。
    我们全体22届都很愿意用自己被骂来换取你们的团结。。。
    23届,你们是可以的,加油。。。
    我们会拭目以待的。。。

    回复删除
  2. 俊怡?哈哈...
    你还不去sms给慧欣和义绅啊?
    去慰问下他们叻...呵呵...
    那天水战过后纪律处罚你们,
    叫你们边跑草场边喊“学哥学姐好”,
    你做第一组的带头叻...
    而且还撑过很多圈,你很厉害叻!
    不用遗憾你分享会没有发表感想,
    因为你的泪水已经表达一切...呵呵...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