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爬山之旅~

在休息了1天后
昨天一早(7点)我又去玩了
这次是去PD的TANJUNG TUAN
去年他们去过1次了的,不过那时候我没去
所以这次算是补回咯,哈哈
虽然家人都很反对
毕竟我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而且才从培训营回来,根本还没恢复元气~
但是我觉得值得,真的很值得
7点出发,大概9点/9点多就到达PD了
很快一下,当时有点傻眼
也许真的太久没去了,因为我记得以前没3,4个小时是不会到的~
到了那里我们就爬山去了
蛮不错下
可是感觉好像很久没出来爬山了酱子
因为脚不是很习惯
一直要滑倒~幸亏现场有很多“护花使者”
蛮危险的咯,很刺激很爽
之后为了要去看山洞又要冒险多一次
之前是翰做我的保镖
这次换山了
爽到一下~~~
但是看他已经很累了
因为他负责做司机载我们来,爬山时又负责开路,当然累咯
所以都尽量靠自己,真的不行就借他的肩膀或手扶一下
但是下到海就不能靠自己了,因为怕怕~
结果他说了一句很好笑的话
“你小心一点啊,我先跟你讲我不会游泳的啊,有什么事我救不到你的啊”
莫名其妙的有点感动到了,我的确有点神经病
之后就向前方迈进咯
我们一个手扶着山壁,一个手牵着彼此
那时候真的很开心,很想跳起来大叫!!!
以前也想过跟他牵手的情景
但真的发生时却没任何不妥
可能是身陷险境的关系吧,所以他不觉得牵有什么不妥
他真的很体贴的,虽然不温柔啦
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好几次踩到他的脚,真的很paiseh~
因为走走下就会听到他讲“你踩着我的脚”
尴尬~~
然后去划船
2个人划1艘
原本想跟他一起的
结果他居然跑去沙滩上睡觉
气死我了~!!!结果就变成跟老师一起划,不浪漫啦~~~ >.<
之后当然还有很多活动
我们还在海边玩球,哈哈,很幼稚的感觉!!
然后晚餐时间还跟山闹得不愉快
因为他不要载我出去打包,又不要帮我搭帐篷
我懂我很孩子气,可是就是会不爽
幸亏到了晚上慢慢没事了
晚上我们原本要night trekking的
结果被人赶下来了,因为晚上7点过后是不准上山的
无奈,就跑去走沙滩
那时候退潮了,所以我们可以走到很里面去
看到很多很多小小的螃蟹,几乎整片沙滩都是他们的地盘
走到哪里难免都会踩到它们
幸亏不会死,因为只会把它们压进软软的沙里面
然后我们就铺了帆布在沙滩上,躺在那里开始玩了起来
猜猜看我们玩什么??答案是。。。。。轮流按摩
玩到蛮癫的
原本好好的,结果变成搔痒
玩了很久很久,感觉累了,就回去我们的帐篷那里打算睡觉
气喘一下子发作,一直咳一直咳,真的很难受
他们都吓到了,一直问我有事没有,尤其是山
咳了很久,气比较顺了一点赶紧睡觉,免得又咳
结果我才一下子就睡着了,还睡死了
他们没睡觉之后居然还跑去找蓝沙
最可恶的是居然没叫醒我一起去
气啊~~蓝沙啊~~~555~~
今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了
虽然时间很短,但很愉快,很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