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坏心情。。。讨厌你!

今早10点就赶到学校
结果11点那个肥的才回来
11点半才公布成绩
访问了他的看法就又跟其他的学记赶到礼堂拍照和采访
这里跑那里跑,忙呆了
感谢可柔和雯静学姐在我们领成绩时帮我们拍照,谢啦~
3A3B2C我个人认为是还OK啦
心情还挺好的
因为我原本以为会没有A全部B,C,D的叻~
怎知一回到去就给家人骂到够够力
才回到,屁股都还没动到椅子,一句“做么你考到酱差的哦!!”就迎面而来了
整个人直接sien到爆~
我知道他们一向来都希望我可以考到很好
可是至少我进步了啊
他们从不知道我有没有进步,因为他们只在乎那些英文字母!
我讨厌这样的他们
我讨厌总是拿我跟精英班前10名的人做比较
我真的很讨厌
所以,别拿我跟别人比可以吗?
我想我有点明白为什么别班的人那么讨厌精英班的人了
原因就出在于爱比较的老师以及家长们!
结果之后的半天我都摆着张扑克脸
可能不知不觉中写了“生人莫近”4大字
认识的人看到我都很识相地不来搭理我
我知道我生气时那张脸真的是不看得的
可是一气起来就什么都不管啦
管那些三姑六婆会怎么说我

3 条评论:

  1. Sim,
    原来是你啊!
    我看了这个部落格这么久
    终于无意中在你部落格的crazy-sim看到一个Sim.
    哎哟早不说嘛
    我add你的去我的blog了哦 =)

    第一篇报道,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hehe~
    dun wn let people know my blog ma
    too many secret~
    haha~let u know jor tim~

    ok
    i'll gambateh de
    ur 1st new oso mz add oil oh~^^

    回复删除
  3. MP Board Syllabus The syllabus is always necessary as it guides us on what to study. The Madhya Pradesh Board provides an updated and comprehensive syllabus for each class. MPBSE 8th Class Syllabus The syllabus is prepared after extensive research and it covers all the relevant topics which are necessary to learn the subject thoroughly. The Board maintains a standard syllabus to impart a standard education to the entire stat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