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6婆聚會

主角:6婆
1.老婆-嘉誠
2.二奶-民尉
3.情婦-泗材
4.sei婆-嘉燕
5.巫婆-卿柔
6.xiao婆-阿sim


地點:kuetiao choi茶檔
活動:喝茶吹水
日期:12/6/2010
時間:8.30-1200

6婆的由來:
由於我們受不了周遭那些煙民的荼毒可是又不捨得這麼早回家,畢竟很難得才聚一次
所以就想到老婆家續攤
可是他就講他家有10多個親戚在家~然後還數給我們聽有誰~
當他說到3姑的時候我們就大笑~
巫婆就講“三姑六婆!” 老婆就笑說只有三姑,沒有六婆~
“有啊,我們咯,剛好6個人,6婆咯!”沒記錯的話,是巫婆講的~
於是我們就根據生日排我們的大小~XD


感動的。。。
-二奶真情告白,說很久沒跟我這童年玩伴說這麼多話了。
說真的,是真的很久了。
自從不同班以後就有種形同陌路的感覺><
不過他醬講我還是蠻感動的啦~XD

感慨的。。。
-說起一個童年玩伴,她不知何故性格大轉變,變到很封閉自己醬,大家直呼無法理解~
-另一個童年玩伴,被人一追就點頭答應,而且有點有了愛情就沒友情的現象,大家表示并不認同~

廢材的。。。
-根據我們6婆的研究,原來不愛穿內褲的小孩(不分男女)特愛起飛腿XD

癡情的。。。
-老婆的女神在附近跟朋友喝茶,讓他一度high到不行=='''(單戀7年或以上)

搞笑的。。。
-這2個小時的聚會讓我們享受到很多注目禮,沒辦法,雖然我們只有6個人,但卻是全場最吵的一座
我們可以講是從一坐下來就笑到我們回家==超high的~

-老婆的腳因為長期收在長褲里,所以異常白皙~
喝茶喝到一半,老婆走去一個很暗的角落接電話
加上他穿到全身黑~襯托到他的小腿更白~
所以我們的conclusion就是“老婆的腳有螢光作用~”XD

-sei婆是名副其實的怪人,無時無刻都在喊餓,可是卻又不吃東西==自虐狂

-最搞笑就是我們“逼良為娼”
二奶要提早回家,我們就逼他模仿女人我最大里那一聲性感的呻吟聲“啊~”
然而他這個自虐狂居然要我捏他的乳頭才喊得出來,我暈!==
於是就醬為他的離去劃下完美的ending XD
最搞笑就是那時候附近的人全部都在看著他表演XD

-------------------------------------------------------------------------------------

其實在出去喝茶之前
我一度認為肯定是很無聊的聚會
因為跟二奶2年前分班以後就聚少離多~
跟老婆雖然同班,但跟他之間始終有層隔膜
跟情婦雖然也同班,但不同組,所以也甚少聊天
跟sei婆算是比較close
而同校、同班的都這麼疏離了,更何況是遠在芙中的巫婆~
說真的,如果不是不約而同加入了學記隊,我想我跟巫婆已經沒有交集了
真的很感謝學記隊~~
其實講真那句,是我不會去維繫感情
也許我會主動去認識人
但很奇怪的我的友情都不長久
最短的,1天
我真的認為我很有問題
爲什麽別人都可以跟很多朋友很長久很交心
可是我就是不能
每次都是相遇、相識、相知
在留下滿到幾乎溢出的回憶之後,變回幾條平行線,回到自己的軌道再無交集
oops,離題了,回來回來~
長達2個小時的聚會可說是全程高潮、毫無冷場~
說實在的,我很驚訝,但更多的是開心!^^
6婆,下次的聚會不見不散!^^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