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全國營 PART II

儘管文化不同,造就很多的不滿
但無可否認的他們也有他們的長處
像是他們的工委介紹別出心裁又有誠意
還有最重要是我覺得他們該慶倖他們有個歌神工委~
聲線很有磁性很好聽~
跟他合唱的那女生很可愛咯~可是感覺像壓力很大,唱不出原來的水準的感覺~
團康方面,感覺每個人都牽涉在內
這是很好的現象
但不用講,最好的一定是馬六甲咯~
他們的團康是我的最愛
雪妮、國秀、哲佳很可愛~
總之,馬記他們有很多東西我很羡慕!!
還記得在出發前往UCSI的途中,我跟馬記哲佳在信息說待會見,很興奮的那種XD
結果去到那裡花了好久都沒看到他~
在每組出去呈現自己的口號的時候才發現到他
雖然沒有在同一組很可惜,可是久別重逢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在同一組,可是我們還是很close下~
因為我是第3組他是第5組
所以只要我們坐在我們組的最後一個就可以聊天了^^
BBQ的時候他跟我一樣沒吃,所以就一起講話~
不夜城跳團康的時候我們不約而同肚子痛,全部在跳舞,我們坐在“腳堆”里看他們群魔亂舞XD
雙人舞的時候很方便,不用那麼奔波去找partner XD
接下來說說我的組長,我的組長雖然在amazing race的時候很討人厭
可是在營裏面他其實對我們很好下的
雖然才16歲,但不錯啦,可靠咯
尤其是BBQ的時候
全部都不會起火,只有他會~
其實我會,可是我們組的男生很大男人主義,認為女生不能做粗工
看到他一個人很慘醬,就跑過去38下咯
結果他起到火了
就幫忙他弄碎黑炭~
結果碳碎不小心割到手腕(像割脈自殺),他還帶我去找救護
可是救護真的很爛,在part 1沒有講到><所以也就不提了
總之,跟雪隆區的比,森州的男生絕對是man得多咯~
每次吃飯的時候要去領食物,他們都堅持要男生拿食物女生只能幫忙拿飲料
怪咯~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人物-----營長
老實說,這個營如果沒他大概也沒看頭,第一天大家就鬧著要回家了(怎麼還是這麼毒?==)
不過無可否認的是,他的口才真的很好咯,腦又轉得快哦,誰說胖子就是鈍?!(還是很毒我知道)
erm...還有就是amazing race回去UCSI的路程中
也許是因為知道自己輸了,所以氣氛沒之前那麼緊繃了
心情放鬆下來了,結果我們就沿途一直大聲說大聲笑著回去,還唱起了歌
那個時候大概是我組最團結的時候吧?XD
最後一天的早餐是這個營里這麼多餐最好吃的一餐
麵包+蛋+熱狗+teh tarik
超好吃~~!!


不過叻,讓我最開心的,不是以上說的
而是,森記24屆很棒
因為這次的全國營,把他們之間的距離拉近了不少
“小別勝新婚”這次被分在不同的組別,大家反而跟珍惜彼此間的友誼
這是我們23看到的,當然24自己也feel到了
我們都很欣慰,因為這是我們23做不到的
我們始終有很多gang,始終不能全部團結
可是看到24辦到了,那感覺像一個心願被達成了一樣的讓人打從心底的笑出來
變化最大的應該是uncle咯
從年頭到現在,他在慢慢轉變,好的轉變
從一開始融不進這個家庭,每次都做獨行俠,開完會就趕著回家
到現在會跟他們去吃飯去玩然後回到家騙媽媽講開回開太久了(我不是說說謊是好事XD)
然後現在還跟我們拿video回家閉關學團康,超感動的咯
在全國營之後我們從芙蓉搭巴士回kp的路上,那接近1個小時他都在跟我講話
哇老,以前我去跟他講話他木木好像自閉兒醬的叻
現在好像雞屁股醬講不停了叻
很開心咯^^
我相信,只要能融入學記這大家庭,大家都會往好的方面慢慢轉變
“我很慶倖我是森州學記”這是uncle說的
而我說“我很驕傲我的森州學記”我說,在心底說
還記得我說他以前很自閉,結果他的回答是“我已經跳出這個框框了,woohoo!”還作了個超人起飛的手勢
超爆笑~
還有就是在營裏面他被拍下的兔男的經典照片,哈哈


24,加油吧
你們還有幾個月就要卸任了
珍惜所有,把握當下,展望未來



------------------------------------ENDING------------------------------------------

7 条评论:

  1. 曾经有过的学记生活,我永远不会忘记。
    =) 谢谢你。

    回复删除
  2. 做么一直把我扯出来??=.='''
    我也16岁叻~你组长是谁?我肯定不输他咯~
    (包括森记的所有男生)不过我承认啦...我体力输他们啦~.~'''
    对咯~團結最重要不过要做到100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难啊~
    哇~你们既然做到了...恭喜咯~^^
    森记们继续(佳)油咯~^^...

    回复删除
  3. "曾经"?
    意思是说你要放弃学记队了吗?
    你都还没接触到真正的学记就要放弃了吗?
    就这么轻易的就放弃了吗?
    有谁和朋友是没有摩擦的?
    更何况是节目组
    在节目组里面有争执是很正常的
    不要这么快就放弃
    否则缠绕着你的遗憾并不是一时的,而是久久久久的阴魂不散
    抄一句雪隆学记的口号“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回复删除
  4. 哎呀...你很像偏爱马六甲的学记...=="...一直称赞他们...称赞他们多过称赞我们森州...臭萝卜...你很像讲在part 2 会说好话,结果还是有批评他们..XD..哈哈...不过他们是真的有很多东西好批评...

    回复删除
  5. 有嗎??
    我已經手下留情兼口下留情了叻~XD

    回复删除
  6. 人家吃醋了啦~
    疼你的学记多点啦~
    哈哈...
    马六(佳)^.^'''

    回复删除
  7. 吃什麽醋~馬六甲的不疼你咩??
    我疼他們,也很疼你嘛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