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我可以。還你

實在是無聊透頂
有股悶氣堆積在心田不上不下。鬱悶
於是開了PPS看韓劇“是美男啊”第14集
記得咯,是第14集
看了包你哭得稀裡嘩啦(前提是你有看之前的1-13集)
然後看完以後開了蔡旻佑的“我可以”
那是我中二前半年最美好的回憶
也是我往後的噩夢
也是我心裡的其中一根刺
這歌,還是很有感觸
但我懷念的,是當下的那個feel
而不是你這個垃圾
說真的聽到你那些墮落的留言看到你那落魄的樣子是真的很心涼~
不要說我衰
而是這就是你玩弄感情的下場
你有沒有想過中學5年來被你耍得團團轉然後為你哭斷腸的女生有多少個?
我看你也數不清了吧?
我已經不會痛了
“我可以”這首歌對我而言已經不再是個痛了
可以還你了
連回憶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