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全國營 PART I

這篇post拖了超久
沒辦法
從全國營回來以後,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寫了好多自己的感受
我相信森記的感受都是大同小異的咯(那個背叛者除外)
說真的到了UCSI門口走上坡的時候看到那隻老鷹,心情很澎湃
希望我們能在這營里學會更多,以後能飛得更高更遠
結果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那只老鷹一點都不值得羡慕
因為它被絆著了,它飛不了了
好吧,扯遠了我知道
拖著忐忑的腳步爬上四樓,推開大門看到裏面坐滿人的那一刹那
心情同樣的也是澎湃的
從來沒想過全國各地的學記(雖然只是一小部份的)會聚在一塊兒
可是之後的一切卻讓我大失所望,還是應該說我對這全國營抱了太大的期望??
3天2夜,節目表排得太松,讓我有來旅行度假的錯覺==
睡覺睡到自然醒不喜歡
3天內都沒聽過哨子聲不喜歡
沒有動用到體力不喜歡
沒有軍訓不喜歡
沒有體罰不喜歡
沒有紀律不喜歡
另一個解釋的方式就是。。他們不是森記,而我們不是雪隆學記
習慣的東西不一樣,喜好也不一樣
所以當事情與我們所期待的出現了偏差并不是什麽奇怪的事
可是聽到對我們負面的批評的時候是真的無法當做什麽事都沒有咯
你們是雪隆的就大完?城市人就是最好的?
我呸!
就像JC說的,城市人更要不得,也許我們這些小地方的人呆呆的,但至少我們熱情淳樸
而你們呢?爾虞我詐心機重重!
說我們去年辦的營費很貴,halo,你們找來一條這麼肥的水魚來sponsor你們,省了幾多哦
brainless betul~
還要講我們的營很悶很無聊
halo,總比你們這樣從早坐到晚好吧?難怪你們一個個屁股這麼大==
你們耳朵長到哪了?有沒有聽到很多營員都在說坐到屁股痛?
你們的節目才真的是無聊到爆叻,還不衛生==
而且還講我們森州區的很幼稚、只肯跟森州的玩在一起不參你們?
halo,我有聽錯嗎?
我們很努力去融入你們咯,but是哪些鳥人連我們講的東西都不聽哦
是誰接受不到誰大家心知肚明咯
真的是sibeh DL你們!!
還有那個amazing race,討厭到爆!!
讓我們這些營員感覺到我們像一只只的禽獸
而組長就是馴獸師
干!要完成什麽任務我們根本一頭霧水
任務紙一直抓在手裡,根本不懂要做什麽
又沒有講清楚~
只會喊我們“跑!” “快點!” “停!”
真的是討厭到~~~~
還有那個公證人,他媽的你以為你是誰?
擺那種死人臉給我們看,還要講那些有骨的話
我知道你是別組的輔導員,也用不著用這麼惡劣的態度對我們吧?干!
最後,就是那個爛咖分享會
燈光那麼亮,全部人坐著圍圓圈
要講話的要站在圓圈中間,被幾百雙眼睛看著
哇靠,還強調要講真心話
結果出到去的全部都不是好人
因為全部都只會講虛偽的客套話!

-------------------------------------------------------------------------------------
好吧,罵人的話就告一段落了
PART II會全都是好話~^^

14 条评论:

  1. 不用这样的...有开心到就好

    去kem而已,只要觉得我们森记是对的,就够了,不要理别人

    回复删除
  2. 哈哈,真的毒……最毒妇人心!嘻嘻。
    我们就把美好的回忆收留着吧……

    是很失望,不过应该是“文化”不同,所以就超失望的。下一次不要再抱那么大的期望了。TT

    还有一件恐怖的事我永远不会忘记:青色恐惧症。

    回复删除
  3. 啊XD学姐说的好啊~小的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4. 越来越欣赏你了咯,可爱的萝卜..XD..学会用“halo”了~~哈哈。。。突然觉得,我们以“军训”为傲。。。他们以什么为傲?我不知道~~哈哈。。。你没讲到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咧——那个脸皮不懂有几寸厚的营长~~哈哈。。。我期待的全国营,没想到会酱的。。。是有一点失望。。。哈哈。。。

    回复删除
  5. TO 軒 :開心當然會有,不過這歸功於森記
    說到這,我又得高歌改版的MC HOTDOG的“我愛台妹”
    “我愛森記,森記愛我,體罰軍訓就是森州學記
    我愛森記,森記愛我,對我來說,全國營算什麽~”

    TO 羚 :哈,說得好,毒就是我的別名,XD開玩笑的~
    話說你的青色恐懼癥好了沒??XD

    TO 葉 :你是來灌水的哦?==

    TO 猩猩:他們以嘴巴為傲啦~
    只是這次他們沒有表現出來罷了~
    都不懂收收起來做么~怕我們會崩潰會哭咩==
    那個對我們森記有偏見的人不想提他咯
    他又sibeh醬大只,撐爆我的部落格就不好咯~
    算了咯,總算我們最後也有爽到,ss的時候~
    沒辦法,除了體力,我們最厲害的就是ss XD

    回复删除
  6. 每区都有自己的特色啦~
    酱生气做么啊?~容易老啊~哈哈。。。
    对啦~其实每个营都有所谓的瑕疵啦~
    所以明年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啊~
    因为你们都比较都体罚跟严格啦~
    而我们马六甲应该会更............=.=''
    看到你写的东西真的是难得哦~
    原来你也有粉丝的啊?~哈哈。。。
    哲(佳)油啊^.^~

    回复删除
  7. 没有必要那么生气. 毕竟都过了。
    你果然是天蝎座的。 毒到。。。。 我跟你同月同日生日都没有你酱毒

    回复删除
  8. TO 佳:哇,你來留言更難得哦!哈哈XD

    TO 匿名:更我同月同日生日?你哪位啊?=='''

    回复删除
  9. 说的好啊~~
    够毒咯~~
    对咯,那个白痴分享会我忘了提
    真的蛮白痴下咯,闲到~~无聊到~~
    其实是ok的啦,可是为什么每天都要有呢??
    把它集成一天,即新鲜,又有回忆点
    haiz算了吧~~
    城市人不懂我们啊~
    大老远跑来这里并不是想要那么多的分享会
    算了吧~~
    期待明年^^

    回复删除
  10. "大老远跑来这里并不是想要那么多的分享会"
    這句話sibeh經典!!

    回复删除
  11. 嗯,没想到全都是批评=="
    哈哈,不过还好啦,难得有看到写批评写到酱重的XD

    嗯,你也应该有去去年的全国营吧?就是因为有体罚、纪律太严所以很多区的学记都不适应,纷纷在晚上表达他们的想法。也许你们习惯了严格的营,但其他区的可能不适应哦。来培训营主要是交流,不是训练,为了不让去年的问题重演,所以我想今年雪隆才会来个比较轻松的营吧。
    那些对你们的恶意批评也许只是一小撮肤浅的人的看法,不要把所有雪隆区都想成酱哦,对其他人不公平。那些散发谣言的就当他们在说外星话XD

    嗯嗯,有些人的确很难参得进咯~哈哈,Amazing race把我们比喻成动物、组长驯兽师也蛮适合下。要嘛就大家一起走,要嘛就大家不要走咯~没必要让走得快的人先走前面再突然停下。

    你说的分享会我真的很认同啊,分享会时大家都一直强调要谢谢谁谁谁等等,本人觉得是在浪费时间。分享会应该把自己真实感受到、学到的东西、意见和批评说出来,这样才能达到“分享”的目的吧。。。

    回复删除
  12. wah, 山羊也来comment!?!??!?!
    我的青色恐惧症好了。

    回复删除
  13. 又是一個不满的!!!拜託你們啦...來全國營是要享受的,甚麼軍訓之類都是你們區的特色咯!不習慣的話下次不要去參加全國營啦!!!各區都會有自己的特色...你不能習慣,還去參加全國營?!难道每一个营都要学你们..要有哨子聲、要動用到體力、
    要有軍訓、體罰???

    還有來自雪隆不一定就是城市人好不好?!即使是,也沒像你所說那樣啦!!!營費便宜不好嗎?幫你們省一筆啊!!還要嫌!!!屁股痛??歡迎你起身就離開!!!沒人會留你!!TMD!!!

    還有組長是大家一起選出來的...又不滿這不滿那!要看任務紙就說一聲啦,你以為別人可以看得出你心里在說甚麼哦!!!乾脆不要跑啦...坐在路旁發脾氣啦!!!

    回复删除
  14. “又是一個不滿的!”
    既然你用了又字,就表示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是唯一的那個吧?
    那既然不只一個人不滿,是不是該想想問題真的只存在于我們身上嗎?
    如果我知道我會不習慣的話,那我當然不會去
    不過很遺憾的是這個世界沒有“早知道”這回事
    我也沒說每個營都一定要有,而我也說了各區的習慣不一樣==
    你真的很情緒化+偏激+自我中心+無聊
    話不投機半句多,就醬
    而且,我對不敢留下自己的“大名”的人一向不削!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