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我是盲的

漫長的考試終於結束咯~XD
在考數學的時候我真的是太無聊了所以寫了篇作文--錯過是一種遺憾
不要罵我~沒辦法,數學是我的天敵耶
我天生跟它不對盤~
應該是星期3的時候吧
才知道原來他們早就在一起了
“盲的都看得出他們在一起啦!”
“盲的都看得出他們在一起啦!”
“盲的都看得出他們在一起啦!”
“盲的都看得出他們在一起啦!”
“盲的都看得出他們在一起啦!”
“盲的都看得出他們在一起啦!”
“盲的都看得出他們在一起啦!”
“盲的都看得出他們在一起啦!”

這句無心的話從早到了半夜都一直縈繞在我耳邊
我是真的不知道吶
知道的那一刻,那一抹百感交集的滋味我說不出它的名字
在得知他儘管已經達陣成功,但戀情并不順利
那時候的感覺又不懂是什麽==
就醬子煩煩煩煩到半夜
才終於強逼自己先把這丟一旁
畢竟明天還要考試
而我熬夜并不是爲了想這些就算想了也改變不了什麽的事情~
現在考完試啦
想想,卻不想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