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好吧,我認栽了

被醬多人拉我去開fb我都沒動搖
今天終於去開了個account
來add我啦~我懶惰add人~因為不懂你們放蝦米名字~
所以自己來找我~
Chloe jy
不要說我不合群了==
臭猩猩馬伊俐,看我幾大犧牲~==

4 条评论:

  1. 我就一直好奇是谁 @@ 哈哈哈,就只知道是学记~~
    今天谢谢你咯!!!xD

    回复删除
  2. 不客氣啦~
    不要給自己醬大壓力~
    等下你一個不小心sot了家軒就沒傳人了~XD

    回复删除
  3. add me add me =]
    mic chan =]
    neez827@hotmail.com

    din go pengakap kem ?

    回复删除
  4. 沒去哦~
    你呢??
    neez827@hotmail.com是你的ms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