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28//2/11

今天看到一個老朋友---kapna
哇,真的是開心到!!!!
話說我好像2/3個月沒看到他了叻,很想念他咯,哈哈
這些話是打死我都不會跟他講的
不過由於他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可以在這裡放膽寫,哈哈
他去新加坡做工會來很明顯看到他有些改變了說
例如。。他開朗了很多,雖然他本來就很開朗,可是現在他變得很厲害自high了,自己講自己爽,哈哈
還有就是變man了咯,嚇到我~他的muscle大gao到~~~看到都流口水,哈哈哈
不要誤會我喜歡他啊,是因為他之前的形象簡直就是翻版的毒舌派
一樣毒舌,一樣瘦弱,哈哈
可是現在他man了很多咯,夠力~
還有就是不出我意料之外地。。“做么你頭髮又剪到醬鬼死短?”
可是這次我好像從他眼神里看到一閃而過的。。可以稱之為是擔心的眼神嗎
可是下一秒他又嘻嘻哈哈了
也不懂是我看錯還是什麽~
可是真的很想念他~~~不然都不會陪他去吃飯~
吃到好像餓死鬼投胎醬~還要問我“做么你吃飯醬斯文的?你幾時變醬斯文了?”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餓咩~”結果他又哈哈哈地笑了起來
理所當然地,這頓他請~誰叫他賺了滿滿新幣回來~羡慕死我,哈哈
而且我是他的弟弟叻,不請我請誰哦,哈哈
然後。。可能他怕我不開心吧,所以絕口不提那個人
這點跟以前不一樣,以前他都會一直講一直講的
嗯,都已經成為過去了呀~
然後他又問我做么把頭髮剪到這麼短
我就怪天氣很熱太陽很曬咯,哈哈
後來還kacau他說我要去剪1號頭
結果他的反應還是這麼大,呐喊著要是我敢剪他就拿鐵錘中爆我的頭,哈
他明天就要回去新加坡了叻,要8月/9月才回來
沒關係,就憑著他今天那一抹類似擔心的眼神,我就可以想念他這個“哥哥”很久了,哈
加油啊kapna,賺多點新幣回來請我吃大餐,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