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14/10/2009

今天早早就去了佩珍家
因为讲好要去她家一起读书
千辛万苦,终于到了她家,哈哈
然后她做数学习题,我看国语作文的format(访问,私函,公函,报告等等)
然后就吃零食
然后看戏
然后等那个mo到要死的面包
等到我快变化石的时候,那个少爷终于出现了
带来了个好消息,他考到motor的P牌了
恭喜啦~
然后就去吃午餐咯~
dangi人都用那些看怪物的眼神看着我
我知道我很帅
但也用不着一直盯着我看吧?哈哈
在自己的blog自恋一下不以为过吧??
然后佩珍那该死的婆娘骑面包的motor载我兜风
那家伙驾motor不看路的咯
明明很大个“砘”,她照冲的咯
也不会讲放慢点=='''
她又不是第1天住dangi那该死的地方
半km的路有5,6个“砘”绝对不是夸张
然后她大小姐怕变黑,先打道回府,然后换面包载我兜风
一直到我怀疑我的屁股要不见了才甘愿回佩珍家
my conclusion=dangi的路是人走的,但不是motor跟车走的
佩珍真的很怕热的咯
吃了一碗八宝冰,风扇蛮凉的,她居然给我喊热
然后跑去冲凉,冲出来了还在喊热=='''
我极度怀疑她前世是蜡烛的说~
然后到了5点蜡烛婆娘的妈妈载我回家
够~好人咯!不用等巴士,爽到1下~
蜡烛婆娘的弟弟跟她差好远
暂且叫他小大人好了
才6岁,精得不得了
而且很好动,还很吵,要他静静坐着5分钟根本难如登天
不过行为举止很搞笑倒是真的
而面包的弟弟呢,就真的可爱到爆灯咯~~~
肥是肥了一点啦,可是酱才Q嘛!而且他又白白,5官又很可爱~
总结,今天在dangi过得还不赖,但愿下次还有机会去吧~
因为今天去dangi被爸发现挨了顿骂呐~ >.<

2 条评论:

  1. Wah So happy Wor!!!
    So nice 兜風很爽喔~~~~
    太帥了人人看到流口水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