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阿瓜?!




今天在街上遇到3个无知auntie
超无力~~
好啦,我知道我头发很短
我也知道我穿到很ah boy
可是也不用用那些复杂的眼神来看着我吧?
所谓复杂就是她们的眼神里有着鄙视,不谅解,看轻等元素存在
这样也就算了,还要讲我“阿瓜”
walao
我没当场送她们三字经我真的觉得我很大量了咯
我只是把她们从头看到去脚,再从脚看会头
然后在送她们一记很鄙视的眼神而已
而已!!!
以牙还牙~
我没有加倍奉还是你们今天出门前有上香
下次,绝对不会这么简单咯
刚才跟姐讲的时候她教了我一句,超绝~~!!
她说:“她们都讲你阿瓜了咯,你不会讲她们连阿瓜都不如啊!”
我是觉得很毒咯~
哈哈~
有机会我一定会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