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喜怒哀乐

这2天真的是喜怒哀乐五味杂全~
先说昨天吧~
昨天整个下午哥不在家,没人跟我争电脑
整个下午都在看戏,很爽
然后跟燕去跑步
跑完了回家途中巧遇国龙
结果我,国龙,小舜,kam四个人通过两部小小的手机聊个不停
而且还是站在路边讲的那种~你说有多怪就有多怪~
然后晚上约了金光还有燕去九王爷~
结果去了大约半个小时我就中途闪人跑去join 511他们喝茶~
对不起啦~
不过不要骂我重色轻友,因为他也不是色,他只是友~所以不能说重色轻友~~
结果到了晚上11点多我又来了
每晚11点多只要一接近午夜12点就会发作
会用发作这2个字是因为我认为它是一种病
至于是什么病我不知道,要给取什么名我还没想到
我只知道每晚每晚那个时候是属于掉泪的时候
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你
会不由自主地掉泪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试过忍住泪,可是我发现我不那么做的话我会睡不着
很奇怪,但是真的
从0821到现在1019,快2个月了
每一晚,它从未缺席
所以,我说那是发作
至于是什么病我不知道,是什么名我还没想到
到了昨天喝茶
我极度不认同她的看法,她,对爱情的看法,还有态度
很讨厌很讨厌
很想大声质问她“你到底把爱情当什么?!你跟金主之间的挂牌关系?!”
不过cs讲到很对,那是她的想法,我们无法干涉
ok,dats fine
之后511送她回家以后我们去兜风
可能他察觉到我不开心,也可能是他为工作心烦,也可能是单纯想去兜兜风~
那路很暗很漫长,像人生
但我看到很多很多闪亮璀璨的星星
尽管我只看了几秒
不是我不懂把握机会看个够,而是,又到了发作的时候
511车上那盒tisu给我用了好多,偷偷用,并且偷偷丢出窗外
我知道我很没公德心,我道歉~
回到家,跟511 sms,尽管我只提了些皮毛,但还是很感谢他
感谢疲惫到早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他听我说那些鸡皮蒜毛的小事
感谢他的那句话
那封信息,我到了今天还是一直在看
是啊,要这样下去到什么时候?
也该学着长大了不是么?
我知道一直以来我都选择逃避
我知道一直以来我都好任性。。。
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
对不起~


--今天--
在昨晚毫不客气地哭了2个小时之后,今天毫无意外的
眼睛好痛,肿倒是奇迹般地没发生,只是跟熊猫先生的相似度有提升了1点点~
刚才瘟神传了封简讯来
是要我填那种个人资料的
我相信这种信息每个人都会收到过
我好讨厌那信息
真的好讨厌好讨厌
因为它让我想到你
想到那该死的信息
那该死的0821
那该死的女人
那该死的138张照片
那该死的信息
那一句句该死的老公老婆
那该死的饥饿30营
该死的一切一切!!!
我从来没忘记过
只是这2天开心了点,甚少想起
怎么可能忘记?
那种千辛万苦爬上天堂却在下一秒掉入万劫不复的地域的感觉你叫我怎么忘得了?!
是的,我还没完全走出来
还没。。。
不过我会记得511昨晚最后的那封信息
他所要我办到的,我想我会的,我可以的
是的,我可以!



ps:不是在怪你,瘟神,不用道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