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最近开心的回忆都跟他有关
郡说每次我想起他或讲到他都一脸发骚样
燕则说我喜欢他
可是我知道不是咯
因为他值得的,并不只是爱情而已
每个人都应该有这么一个朋友
对他的不是激动地爱情,而是温暖且自在的感觉
这感觉是很好的,但愿每个人都找到这么一个人
燕问,若不是爱情,那是什么?我说不出那是什么
只能说,除了家人以外最重要的人
是的,最重要的人
独一无二,无法取代
那天在燕家,我,燕,郡三个人在聊天
突然想起他
就拿起手机,传了封信息过去
“can kenggai ma??”
等了一会儿。。
“wat happen?”
当下的感觉是甜的
虽然我没发生什么事情啦
可能是我每次找他都是不开心的吧,哈
然后就告诉他没事,就想跟他聊聊而已~
真的啦,嗯。。可能还有点想见他啦,哈哈
哎哟,就想他就是了
可是那真的不是爱情
昨晚,我,他还有哥去喝茶
第一次认真看足球赛
因为之前都不喜欢足球的,觉得很无聊
可是他每次都这样
跟他一起好像什么都不会无聊什么都不讨厌了
这就是他的魔力了~
他真的很喜欢足球
似乎只有足球能让他打从心底地开心
嗯。。。希望他不要在那么大压力那么不开心了
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