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我?同性恋?

做么每个人看到我都没有别的话题了的
不管是见面还是msn还是什么
讲来讲去,问来问去都是一样的东西
“做么把你的头发剪到酱短?”
“做么你酱阿boy了的?”
“做么不要留长头发?”
“你不要变less啊”
诶,我想剪不是剪咯,我想boy不是boy咯
我会留长,但不是现在,ok?
等我找到我喜欢的人了,觉得他值得了,那时候不用你们叫,我自然会留
前提是那个他要是男的啦
如果是女的,那好吧,就继续短下去好了
至于我是不是less嘛
我不懂要怎样答耶
我喜欢看leng lui,也喜欢看lengzai,那怎么办?
我现在是单身,没有喜欢任何人
但不保证以后喜欢的会是男的还是女的
所以对于我是不是同性恋这个问题,到了那时候我再告诉你们·
可是我无法理解为何那么多人无法接受同性恋
曾经我很排斥很歧视同性恋
但现在不会了
同性恋,也是爱
我们无法否认的,不是么?
同性恋就无法幸福么?
并不是这样的
如果一男一女的恋爱就一定会幸福,那为什么这世上会有分手?离婚?
所以,请不要歧视他们好吗?(暂且用他们,因为我暂时还不是那个圈子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