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乐极生悲;悲极生乐

今天打算跟面包还有阿瓜去剪头发
一放学,照计划
阿瓜载面包,阿立载我
于是,2辆motor开开心心地出发咯
可是一下motor,我发现我电话掉了==
我没告诉他们,自己跑回学校找,来来回回找了2回
都找不到,shit!!
于是,赶去理发店,面包他们走了
猜他们去了蛋糕店
赶快跑去,果然在那里
看到立,面包,阿瓜,文倩在那,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他们在怪我没守承诺,只好不断道歉
好不容易剩下阿瓜跟面包
我就小小声跟面包说“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他说可以
然后我就告诉他我电话掉了
问他可以驾motor沿路回去找一下没有
他很爽快地答应了
大约15分钟,他回来了,说找不着
想叫他载我回家
可是他得去他兄弟的生日会
就佯装坚强地说我要回家,然后赶他去生日会
然后就赶快回家,再出来街上买电话,然后剪头发,然后回家
不敢让我家人知道我弄丢了电话
真的不敢
所以,如果你看了这篇post,而又认识我家人,请帮我保守秘密好吗?pls
剪了头发,真的越来越ah boy了
真的一点都没有女孩子的样子
是啊
反正我就是不会撒娇不会诉苦不会在别人面前掉一滴眼泪
所以我做ah boy不就正好么?

ps:
to 511
i duno wat had happened onto u
but i sure u won't tell me
hmm..jz wanna tell u
你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没用的
振作起来,ok??
我认识的那个511并不会轻言放弃的
人生的低潮期,我相信你会熬过去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只能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