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开心的考试

今天的心情好像有点复杂
一早去到学校想弄头发
结果发现我整个书包都没有我那罐wax
真的是要抓狂了~
鬼吼鬼叫了好一阵子才终于安静下来乖乖温习
先是考国语
有点难
但我尽力了
所以很开心~
考华语更开心~
整个脑子塞得满满的都是昨晚看小说看到3点的华语字
要写2篇,一篇是通告,还有一篇是5选1
- 一个午后
- 我国年轻人的消遣方式
- 写一篇车祸新闻
- “生命很宝贵,所以不该浪费在学业上,应该挥洒在玩乐上”你赞成吗?
还有1题我忘记是什么了
我当然是选最容易写的那篇啊---一个午后
写到最后一分钟我才停笔
好久没这么尽情地写作文了
那感觉真的很棒!
就算这次拿的分数不高也没遗憾了~
因为我过瘾了~
真的很开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