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偶肥来啦~

今天去了一趟马六甲的gunung ledang,asahan那里的国民服务兵营
那里风凉水冷,看下去是蛮不错的
不过都讲看下去咯
真的是金絮其外,败絮其中啊
其实那里很肮脏
很多苍蝇~而且不怕人的那种,又很缠人,烦到beh tahan它~
水也很肮脏
那里的人都不是很敢喝罢了~
看到很多家长,兄弟姐妹,男女朋友都在里面上演亲情电视剧
我以为我们大包小包地已经很夸张了
结果有人比我们更夸张
他们纸袋都不够装,用箱头的叻
我们是一袋一袋,人家是一箱一箱~
看到哥也没怎样
“没穿没烂”(广东话),ok咯
看他好像几十年没吃青菜跟猪肉酱哦
超吃得的咯~
逗留了差不多1个小时就回了
可是从这里去那里真的几远一下的咯
来回坐车都坐到我屁股痛~


明天就开学了
真的是sien掉~
有种想要逃避的感觉
但我不是鸵鸟,所以我选择面对
唉,地狱式的生活从此再次展开
为我祈祷吧各位~

4 条评论:

  1. 我也来关心鼓励你了
    哈哈哈哈哈
    酱讲下去好像很怪
    而且好像很不恰当
    哈哈哈不过被留言的感觉不错嘛对不对~

    明天第一天,加油噢!
    新的开始,就有机会做完功课了!
    毕竟我每次越堆越多的,
    哎~所以新的一年,不能这样下去了!
    哈哈偶对我选 IT.
    因为我发现自己是对那个比较有兴趣咧
    本来想过要不要BIO,因为很多人说哪个比较好
    不过想了想,
    当然要活出自己,不要活在别人眼里嘛
    所以决定啦IT =) 你呢?

    回复删除
  2. 啊~~!!!!
    我发现有时候很多想法会跟你一样耶~
    这该怎么解释呢?
    心有灵犀一点通??哈哈
    我这么说你应该猜到了吧?
    对了,我要选的跟你一样
    想的也跟你一样~
    最后。。。被留言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哈哈~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也有去看你哥噢。。。
    现在他还好吗?

    回复删除
  4. ok loh
    not too bad
    bcz they haven start training
    now jz 上课 onl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