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累毙了~

今天10点就坐山的车上芙蓉
如我所料,他载了朋友
因为他不可能只载我一个人罢了的
可能是怕我吃掉他吧?哈哈
然后去到芙蓉就看到“老爸”在车站等我了
辛苦你了,老爸!
去到报馆就开始学舞
人齐后我们才开始开会
结果一开,居然开到接近4点!!!
夸张吗?是有点夸张,但它真的发生了!!
原因出在哪里呢?
不能只怪一个人,所以问题是出在每个人身上!
我们意志力不够坚定
往往出现了新的idea,我们就会觉得这个比较好,就会抛弃旧的idea
我们真的很容易受影响
这一点希望我们会发现然后改掉~
然后本来我必须留下来练舞的
我怕让他们等我等太久
所以我就录下来带回家练
哈哈
气喘+胃痛+作呕+头痛+头晕
真的是所有老朋友都会来探望我了
还真有默契,zzz

2 条评论:

  1. 哈哈!!努力的期间也不能忘了休息哦!!

    回复删除
  2. 对呀我们不够好咯而且
    对自己有没有信心
    然后 base 又不稳,
    人家说一点,就动摇了我们咯

    本来我想叫学哥学姐不要说的
    因为我很怕,怕会那样,
    结果真的发生啦,一团糟~
    我觉得如果我们自己去做去撞板可能也是一种经验吧
    至少我们试过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