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今天3点半放学
4点半补习
有点赶,根本没喘息的空间
今天补的是addmath
是我的朋友或老师的都知道这是我最烂的1科(数学也是)
我知道我对数理科真的很不在行
我只有语文科和历史在行
今天真的很down很down
而且很失态
居然在补习班补习补到一半哭了起来
真的很丢脸
幸亏我是坐最后1排的
哭也只有坐我附近的那3个人看到罢了
不然就要挖一个洞钻进去了
哪里有人做addmath做到哭的哦?!
你很水鱼的啦,沈俊怡!
本来好好的
可是我真的很笨
每一题都不会做
都要靠朋友
还不会反省
直到朋友一人一句在那里讲讲讲,终于beh tahan 了
其实他们也没骂我
只是说“会做吗?(摇头)。。。唉。。。”
“(讲解)唉,都不懂要怎样教你了”
“做么你不会?都教过了的东西”
真的很down
虽然表面上没事,但我真的受伤了。。。
我躲到厕所里面,让泛滥的眼泪流出一点
怕出来太久会引起注意
又赶快回去座位
坐下来不到5分钟
朋友跟我讲解到一半,加上情绪还没冷静下来
眼泪就这样一直掉一直掉
把他们都吓呆了
我不是说你们欺负我
只是在责怪自己
是我自己太笨
记性又不好
对不起。。
沈俊怡,知错没有?!“知错了”
要不要改?!“要”
会不会改?!“会”
打勾勾。。
没有改掉我会讨厌你的哦
我会掐死你的哦

3 条评论:

  1. 不要这样不要这样
    行的!不明白可以问老师或是我们哦
    一定抽空教你
    有时是这样的。
    不过,你不是笨啦!
    你都说了嘛你对其他科目比较在行
    你不是真的差,只是你的 potential 在其他地方嘛
    以后就要往那条适合你的路走去咯~
    这个只是一个阶段,尽力就好 =)

    我坚信只要努力,是可以做到任何事情的

    加油 ♥

    回复删除
  2. 俊仪,高中四确实很难适应啦。不过我相信你我都能很快适应的!找回在迹23实培训营的感觉吧~把学记精神搬到我们日常生活上。永不放弃。不会的,要问问身边的朋友。要不然朋友交来干嘛!?哈哈~问我也ok哦!不过教错你的机率高达99%。哈哈!无论如何,加油呗~^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