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幸运日

尽管今天给人用很没礼貌的眼神注视
尽管今天遭人白眼
尽管今天被老师放飞机
尽管今天很忙很累
尽管今天很多功课
但我仍然坚信今天-09年1月9号-是我的幸运日!
因为今天居然在街上与你偶遇
虽然你只是趁机会把绳子还给我
虽然只说了2,3句话
但我已经很满足很满足了
因为要见到你一点都不简单!
尽管我每天走在路上都会注意5591的白色saga
可是真的很多人驾saga咯
有时甚至可以看了10多次都是同一辆来的,真的很想炸掉他的车咯
可是看来看去都没有1辆是你的咯
然后还跟你传了很久的简讯
而且还在没有翻脸的情况下停止传信息,有点进步了吧?嘿嘿
我已经主动踏出第1步了哦
晚上去喝茶你没有行动的话。。。我就哭给你看!哼,怕了吧?!(耍白痴中。。。)
以后真的没什么机会见面了
你下星期就开学了
最后半年,你应该会很勤劳做最后的冲刺了吧?
所以都不会常回来了
回来了我也不一定能出
你毕业了更死!
工作肯定没有读书时那么爽,要回来就回来
到时候都不懂要几个月还是几年才可以见到你1次!!!!
唉。。。
嗯。。。你答应了今天会准时,就看你还有没有迟到啦
你问过我几次,为什么每次等你都站在外面而不要坐在家里面等
我都没答你
是因为我宁愿我等你也不要你等
因为我觉得你很重要,所以我不想让你等
这个答案,你看见了吗?
我知道你不会看见
所以我才会这么勇把我所想的都放在这里

2 条评论:

  1. 我觉得超巧的
    在我看着你的blog时
    你也在看我的blog
    然后留言,有点吓到,愣住了
    哈哈哈
    有缘人有缘人~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