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新年我不快乐

先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依然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昨晚跟山出去喝茶(还有我哥和山的表妹)
原本约10点半
后来山打来说改去11点了
他说很晚了,所以不要带我去了
就一直烦他一直烦他,后来他传信息来要我10点45分准备
有点不甘不愿的味道
管他的,他肯来载我就好了
10点45分,我又站到外面去等他
虽然他都有叫我不要出去外面等
可是我说过了,因为我觉得他很重要,所以我不会让他等
没想到,却是他让我等了
虽然他几乎每次都迟到
但最够力都只是15分钟罢了的
结果这次。。。他11点20分才来到
我真的。。。
等待他的那35分钟里
由期待他的出现,变成担心他失约,然后又变成生气,最后变成伤心
“如果他觉得你很重要的话,他是不会让你等的”
这句话我不知道你们听过没有,但在我等他的时候
这句话突然没头没脑地冒了出来
11点20分,他的车来了
我上了车,关上了门,就闷闷不乐地,一句话也没说
我们一直在绕,因为他们决定不了要去哪里喝
结果从taman fatimah去到taman desa melang
又从melang回去街上
我们4个人,围坐在一张4方的小桌子
我还是没说话,因为真的没那个mood
山一直zat我,他真的很迟钝
后来吃了我几记白眼后他才顿悟我今天心情不好
大笨蛋!
之后他又不懂讲我什么,我就转过去瞪着他(他坐我右边)
他好像吓到了,马上就说了句“sorry sorry”
之后他就没有再zat 我了
直到12点多回家后他传信息来问我什么事
然后。。。就雨过天晴了
我没告诉他我心情烂透了的原因
我跟他有说有笑
我跟他传信息到2点多
但我其实还是很介意那35分钟
我承认我很小气
但,女生们,你们能不介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