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浦”

昨天晚上又跟他们出去喝茶了
就不再说他们是谁了,因为我都只跟一班人出去罢了的
带了瘟神的《听笨金鱼唱歌》出去
结果让他们都笑翻了
都不懂他们在笑什么,看到标题就那么high了,真的是炸到~
昨晚几受欢迎下咯,一直有电话来
到了11点,嘉欣问我需不需要跟她换位
因为她坐在我和山的中间,而她又知道我喜欢他
我当然是讲不需要啦,开玩笑!
虽然平时我好像什么都敢做酱子,但其实我很胆小的,那只是我逞强装出来的
结果跟嘉燕通电话离座一下子她就跟我换了位
有点傻眼了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坐下去咯
那时候一直在想。。死咯,他那么聪明,多多少少应该猜到我们到底在干嘛了的咯
结果还是没什么事情发生,幸亏。。
到了11点半,他觉得很闷,所以就回家
他还是一样,会等到我进去锁门了才走
我想,这就是他的难以察觉的温柔了吧?
他对每个人都一样会这么做,所以我并不是特别的
昨天也告诉了他我明天得一个人搭巴士去芙蓉
他也要回pj,就看他要不要载我咯
虽然知道机率很小,因为我10点就要去了,而他都是睡到十一,二点才起来的
但我还是尝试了
现在,就等他的答复咯
因为他说看下先~

1 条评论:

  1. 哈哈。。
    你也几够力大胆一下的拉~
    哈哈XD
    祝你·他幸福~(不知有没有说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