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PLKN我来也~~~

明天星期日,终于可以去找我哥了
我家叻,从几天前就开始大乱了
全部都在想要煮什么给他吃,要带什么给他,要买什么给他
沈俊尉,你看你几幸福啦!
今天下午5点他们才拿到电话
到了傍晚就跟我哥sms
说来好笑,跟他做了酱多年兄妹,今天是跟他传过最多简讯的一天!
不过都是吩咐我带东西给他~
问他要吃什么,我们煮了带去给他吃
结果他马上就回我“pork!”
初初还以为他骂我,想想下才知道他是要吃猪肉,zadao ~
还带一大堆面包,杯面,饼干,杯粥,包装凉茶等等,够力到~
他几有口福下的咯
家人全部紧张到要死,又猪肉,又牛肉,还有青菜,petai。。。
他们还讲要买kfc给他,真的是~拜托,就算他很大吃没错,但也吃不了这么多吧
带去给他的杯面更好笑,什么口味都有
今天下午去买杯面给他时很好笑
拿起来,海鲜口味的,他敏感不能吃,放下
拿起来,紫菜香菇口味,他不吃紫菜,放下
拿起来,超辣的,他吃不得辣,放下
有没有觉得他很挑食叻??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
    探监的感觉!

    告诉她我也问候他吧
    哈哈一定是在那里没有猪肉吃
    所以就迫不及待~

    哈哈哈
    他可是我们校的运动健将
    不会怎样吧

    哈哈哈
    (还在笑)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这么想!
    真的搞到很像去探监酱子~
    是没怎样啦,就泻肚子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