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开学啦~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我拖到很迟才去学校,我是故意的
可能是因为我还没做好准备去迎接这一切
在老师公布各班名单时
我一直在祈祷我的名字会出现在青班的名单里
结果。。。我如愿以偿啦~!!!
真的很开心!!
我终于能逃离蓝班了,哈哈
不是说蓝班不好,只是在蓝班我的压力很大
我知道我比那里的每一个人都来得差
可是我很讨厌被拿来做比较
他们每一个都很厉害很神,当然并不完全是天分
他们也付出了相当的努力
这是我没办法做到的
因为我的心还没定下来
我还是像个孩子一样贪玩
无法静静坐下来专心听课或做功课
今天到了青班
他们都很亲切
毕竟都认识了的
感觉很不错
今年,我会加油的
因为我要证明
每个人都说到了青班就不会像在蓝班那么好了的
我要证明,我们是青班,我们也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至于什么科目
我决定了选择ICT
然后再拿多一个prinsip perakaunan
我知道我会很辛苦
因为我的步伐比较慢,领悟能力和记忆力都慢别人几拍
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对不对??
回到家去翻我哥以前的参考书
找到几本,kimia,fizik,addmath
全都超厚的
哇赛,有想哭的感觉~
有种预感,今年我也不会好过了
因为真的必须兼顾太多东西(学记队,排球队,网球,童军,摄影学会,创作比赛和学业)
沈俊怡,你要加油!不可以中场放弃哦
打勾勾~

4 条评论:

  1. 哎哟哟..
    加油啦..要在中四把基础打稳..中五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

    回复删除
  2. 学妹好啊!
    别怕别怕,中四我也是玩着来的,嘻嘻~
    可是你千万别学我啦... =3=...
    最重要的是会安排时间,
    时间一旦过了,就无往返了...
    所以只要你珍惜,
    和它合作,把它处理好.
    就不是问题了!加油!

    回复删除
  3. 对,最重要就是分配时间
    无论多忙,分配好应该就能事半功倍吧
    你还好耶有哥哥留下来的书~
    我没有=(要买,有贵的要死
    而且都还没买 T_T
    Acc,你行的!我也打算拿,
    可以一起去补习咯!还有水鱼XD

    回复删除
  4. 对啊!真的几贵一下的咯
    昨天去买5本薄薄的参考书
    1张RM50就飞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