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23學記聚會 (上)

這2天1夜,也不過是2天1夜,卻莫名地讓我得到了1個月的分量的快樂
這2天1夜,因為只有2天1夜,讓我們來不及說完想說的話、了解這麼久以來的大家的情況

出席者:大明星阿健、冷麵笑匠阿眉、正經紀律阿賢、講古佬阿智、長毛怪阿煌、瘋子客家佬阿勝、F4的三劍客起勁、
明智、犯賤羊、我的女神慧穎、有點陌生的雪婷、失散1年的豬妹、無知少女嘉燕、戴helmet的auntie佩玲、
賢慧的瑋琪、謝家恩愛夫妻宜靜和俊傑、勞苦功高的韓家2兄弟還有我^^

當天下午我和嘉燕去到T1,meet了佩玲,然後我們3條水就去血拼XD
從3點到5點,我的收穫是2件普通到可以當睡衣的T-SHIRT,2條連身裙,還有1條和佩玲一模一樣的阿拉丁褲
之後就到巴士站聚集大家然後一起搭巴士去車干家
在巴士站偶遇25的光漢、23的瑩少,在附近做工的震樂吃蛇跑來跟我們吹水5分鐘又匆匆趕回去做工
開心^^
上了巴士,哇,真的是夠力久沒有一大堆學記一起搭巴士了,久違了的感覺^^
一如以往,全巴士最吵的也是我們XD
一大堆沒有去過家軒家的笨蛋,下錯地方+走錯路
結果又一次經歷了人生百態,哈哈
蛋白智被委以重任,來接我們這群笨蛋
他穿到整身白,又瘦到好像紙醬,還要站在馬路中間,好像那種要自殺的迷茫青年醬
我們遠遠在半km之外就看到他了,當場笑到沒力~
一開始大家都在斗腳程,追來追去
結果都沒有5分鐘,全部宣佈缺氧,哈哈哈

去到家軒家,他家庭院有沙發
一進門,大家很有默契也很不客氣,馬上沖上前坐下喘氣+喝水 XD
然後就準備三文治,其他食物都是家軒媽媽準備好,謝謝auntie^^
然後就開始起火
起了好久~~~
人也陸陸續續來了
晚上真的很熱鬧,吃吃喝喝、講講笑笑
蛋白智化身講古佬,拿著芭蕉扇、翹起二郎腿,然後開始口若懸河地開始了屬於我們的“棟篤笑”
我們真的很懷疑他其實不是在lobak的補習中心教補習,而是在青山裏面教小孩子XD
蛋白智,你就不要再奢望他們成龍成鳳了啦,免得等下他們mentally跟physically都不行了XD
講真,我真的很慶倖我的學生沒有你的那麼天兵,哈哈

當然,我們又很理所當然地製造了很多緋聞
佩玲跟蛋白智已經到了血肉相容的親密地步了
也很感謝他們2個當天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歡樂,哈哈
還有志健成了還沒出道就莫名其妙地變成了沒保姆沒助理沒經紀人的過期明星XD
嘉燕更成了笑爆我們肚子的未成年無知少女,哈哈哈
還有就是家軒,生命中有4個女人的幸運男子,哈哈
第一個是煮了17年飯給他吃的韓媽媽
第二個是賢慧的妻子瑋琪
第三個是良母麗眉
第四個是地下情人慧穎 XD

三更半夜,這一段我毫不知情
因為他們在我隔壁吵到拆天我都聽不到,我睡死了
反而是睡在樓上房裡的韓妹妹被吵醒了XD
證明了我的睡神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XD

-----------------------------------------------------------------------------------
原本打算一口氣寫完它的
可是看戲用完了我的時間還有精力
所以,就先寫上半段啦
革命尚未成功,明天繼續努力,哈哈

1 条评论:

  1. 欲知家轩家庭风暴的更多详情,请浏览:kiraymond.blogspot.com

    我走了,很热闹......
    果然得到的同时,会失去更多...
    可是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明日之星,我来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