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老師

現在的感受只有一個字可以貼切地形容---------累!
小孩子的經歷是出乎意料地旺盛,且恐怖
今天第一天當補習老師
我的學生是2個一年級的“豆丁”,一男一女
男的,hyper-active的傢伙
女的,她乖乖坐著完成我給的所有的任務,可是她足足講了2個小時的話



原來,教補習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啊啊,他們的媽媽也真放心
讓我這個沒經驗又不是很聰明的人教他們孩子補習,也不怕我教壞他們
得知我教補習,從哥哥、姐姐、朋友那裡得到的feedback都差不多
“你不要忍不住打人家的小孩哦”
“你要教補習?!我有聽錯嗎??”
“你不要教教下睡下去哦”
“你不要教壞人家的孩子啊”
LOL

3 条评论:

  1. ha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回复删除
  2. 靠,终于看完了所有你写的东西,真的是又长又臭

    回复删除
  3. 靠,我又沒逼你看完~
    看你最新的那篇post我還不是看到忍不住罵靠~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