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我都學會了 (轉貼)

我都學會了
在最想念的時候學著
遺忘

我都學會了
在相遇的時候練習
下一次別離的姿勢

我都學會了
親吻的時候不帶感情
兩瓣唇分開以後各自凋謝成花

我都學會了
擁抱以後是兩具孤單的肉體

我都學會了
誠實地對情人撒謊 說
我愛你

我都學會了
用逞強牽緊眼淚
笑著痛哭

我都學會了
我們都學會了


------------------------------------------------------------------------------------
寫這篇東西出來的人
是一個我很欣賞的人
可是也只是我單方面在識英雄重英雄而已,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