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DRY

最近的生活只能夠用三個英文字母來解釋
DRY
如果把生活比喻成我最愛的nasi lemak
我想我現在只是一碟白飯
連香料都沒有,又怎麼能夠煮sambal怎麼能弄出好吃的nasi lemak?
我擁有的只有白飯
DRY
其實我想我最近應該知道我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知道我選擇了錯的路
可是都選錯了這麼久,要該實在是很難
而我實在是缺乏那個鬥志,還有耐心
不要以為我現在在教小孩子我的耐心就會變得很好
教小孩子只會讓我的語言能力慢慢退步
我想現在首要的,是要找回生活的重心吧
當初,我做了錯的選擇
現在,那個重心不見了
所以,得找個新的事情
並不是說舊的可以被取代,而是,那是一個我已經沒辦法用當初那樣的心態去對待的東西
我很依賴,真的很依賴
身邊的人都是我的救生圈
朋友們都出了去工作,我不想因為小小的事情去吵著他們
他們工作都很累很辛苦,有時間都應該拿來休息而不是聽我說這說那
我18歲,還沒完全獨立,但實在應該開始學著獨立
我知道我的黑暗期又來了
但也證明著這又是一個成長的機會
朋友們不在,我得一個人去解決,實在很難很難
我花了15天的時間,可我還在原地踏步
我找了很多事情讓自己做讓自己忙,那又如何?
那件事依然存在
不完全是別人的錯
我自己也有錯
不只是他陷在過去,我也一樣活在回憶里面
對於過去的種種,我根本沒辦法釋懷
每一段的感情只是在累積,累積的不是幸福,是回憶,是傷害
在別人傷害我的同時,我也在傷害著別人
我還活在回憶裏面,那我有什麽資格讓別人幸福讓自己幸福?
我現在還是跟稍早之前一樣
我很懶惰去跟別人交流,很懶惰走入人群
不要怪我老是不回信息,不要怪我老是在FB沒有理人
我只知道如果我現在理人的話說出的寫出的只會是傷害人的話
對一段感情的認知,我不再想從前那樣認為一定會苦盡甘來happy ending
現在,我知道有句話叫easy come easy go
不要找我,在我找到我自己之前
不要喜歡我,在我停止討厭我自己之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