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我要喝水

今天第一天開工
嗯,難免會有突錘的地方
也難免會不習慣
我不習慣一直坐著
一沒有客人的時候我就會站著,同事那個華人姐姐就會覺得我好怪
她一直叫我拿椅子坐,人家就是不想坐才站起來的嘛><
然後我發現他們全部都很不健康
坐在冷氣房半天,喝水不超過500ml,很少上廁所,而且一直坐
由於很多客人的關係,所以我也沒喝到水
最多只喝了300ml,害我一回家就變身“渴死鬼”拼命灌,因為我喉嚨好干好痛
那個老闆,雖然很親切
可是他的要求往往讓我覺得他在強人所難,哈哈
第一,他要我頭髮梳整齊,我自認弄到很整齊了(比起平時那sakai樣)
把劉海服服貼貼地pin起來了,也把散落頰邊的頭髮pin起來了,長的部份也綁起來了
可是他還是一直講不整齊不整齊
啊~~~煩死了
原來他是指我那些短短、站站的頭髮,居然叫我用油弄扁它==
接受不到咯
然後。。我天生臉臭的啦,一直逼人家笑==
我一不笑他就會講“阿sim,要笑~”頂他不順==
我又不是蒙娜麗莎,怎麼對每個人都微笑??==
最衰的就是,他問我是不是天天三更半夜才睡覺,我講是
他又問我是不是晚晚pps、facebook,我又講是
然後我就問他做么醬問咯
結果他講“你的樣子殘到啊~~~”他講我殘花敗柳~~==哇撈,沒聽過18歲bok bok脆是不是?==


還有今早翻開星洲花城年輕人版
發現新學記名單沒有zming的名字
我呆了10分鐘,然後就是一陣的不開心
不,不是一陣,知道現在晚上7點多了我還是很不開心
偏偏柔潔姐的電話打了整天打不通,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