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美夢

已經維持了段時間
每次躺下閉上眼睛,總是沒辦法好好地睡上一覺
我想我是被夢魔纏身了吧
從睡下的那一秒開始變開始做夢
直到半夜被驚醒,又或是早上被叫醒才能從一個又一個的噩夢里抽身
是的,每一個我發過的夢都是噩夢
然而,就在今早臨起床前,我發了一個,這半個月以來,我發過的,最美好的夢
夢裡出現的人物有:
郡、車干、毒舌、國圳、昭民、諧柔、振國
啊,真的很開心吶
雖然不是真的看到大家,可是感覺真的很真實,哈哈
跟大家在午夜躺在沙灘上談心事的感覺很真實
跟大家打打鬧鬧鬥嘴的感覺很真實
跟大家一起去旅行的感覺很真實
就連吵架的感覺也很真實
真的很開心,用半個月過百個噩夢換一個有大家的美夢,我想,也了無遺憾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