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23學記聚會 (下)

第二天同樣的也發生了很多笑破肚皮的事情
可是我差不多忘光光了
最記得的,應該是一起身看到的他們的睡相吧,哈哈
尤其是國圳,他一睡醒的時候做的動作讓我覺得他很像極度沒有安全感的自閉兒童,哈哈
還有就是家軒的書,哈哈
至於坐國圳的摩托去T1是我最錯的選擇,真的是悔不當初
至於詳情我就不講啦,只能說,我給10多個人載過,他的技術最爛,卻也是最瘋狂的一個==
在我有生之年,我絕對絕對不會再給他載了的,哈哈

經典爆笑語錄:
【你以為你很man咩?】
【你哪一個臺的?做么沒有看過你的?】
【這片西瓜讓我有歸屬感】
【大家好,謝謝大家】
【阿賢,你可以不要醬兇猛嗎?】
【黃玲勝你可以不要走醬外面嗎?等下給車撞死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