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新年~

好像好久没来了呢~
新年算过得比以前的新年充实吧?
因为好像有点忙~
年初一照旧跟从小一起成长的老同学拜年
这算是我们的传统了吧
每年新年的年初一我们都会很习惯地推掉约会
为的,就是跟大家聚在一起
因为有些朋友到外地念书,很少见面~
除了年初一的拜年,当然还有其他活动
但过了几天了,我记性又不好,所以不是很记得了~哈哈
只记得有跟童军的朋友,前辈去喝茶,拜年等等
还有就是去马口找马口的学记
还有到冷宜找朋友
去马口的那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句点划得不算完美,有点小不愉快
但仍无损我的好心情
因为我要等我“老爸”
所以我比较迟下
其他人就12就去马口了
结果一等就等到2点
去到马口,先发生一件对我来说很严重的事-我的气喘药掉在巴士上了
老爸在我们下车后才告诉我好像看到我的药
给他气到一下下~
怕他担心,就说没关系,反正家里还有
可是还剩大概5。6粒吧?
而我掉的是20粒。。。
心在哭泣
因为那是我要姐带回来给我的
如果再向她要肯定会挨骂
可是庇劳又没卖这种药。。
好像是进口的
555~这表示什么?表示我以后的1或2个月没药吃!!
不过算了~
之后就到era hotel里面的bowling场玩
超丢脸的咯
8次8次都洗水沟。。
幸亏没什么人在看我咯
之后就去玩投篮机
迷上了咯
很好玩耶~
跟老爸联手,打破152的最高纪录
因为我们的纪录是191,哈哈
之后就去夹娃娃
老爸挺倒霉的,夹了3,4次都不中
我一夹就中了,哈哈
虽然夹到的娃娃不可爱,我也不喜欢,但我还是很开心!
然后就去唱K
很爽
因为我好像唱很多,哈哈
发现阿牛的歌喉蛮不错的~
唱到7点打算回家,去到门口才发现。。。下雨了!!!
只好等咯,等马口的朋友的父母的到来
因为要搭顺风车去巴士站
结果一等就等了好久好久
有些人开始不耐烦了
阿牛也很不开心
因为他叫他父母来,可是好久了都还没来
他一直打电话去催,看他快发脾气了
赶快去弄他笑,很怕他会跟他的家人吵起来
敏慈也不开心了
唉。。。无能为力了
之后车来了
听着阿牛和他爸爸话中夹枪带棍,真的很担心
如果因为我们而让他们不合,那我们岂不是成了千古罪人?
阿牛很内疚,一直在道歉
其实并不需要道歉
因为大家都不好过~
到了巴士站还等了大概半小时
肚子在强烈抗议着
千万别又胃痛啊~
老爸因为太夜了没巴士回,所以在大笨牛家过夜
第2天又被我带去冷宜玩
哈哈
看他应该蛮开心的
不能不佩服他
他说他很平凡很普通
可是我发现他的适应能力好强
他能和一个刚见面的人聊得很忘我,而且不止一个
跟认识的人更是聊到停不了口
虽然有时候会静静的不出声~
怎么好像一直在赞他啊?
并不是如大笨牛所说喜欢上了他(会乱伦的~)
而是他真的资格让我赞
我很少赞人的,因为多数时间都在贬人,所以,我欣赏他!
我以这个老爸为傲!^^

5 条评论:

  1. 希望你可以做个快快乐乐的你!不要无端端哭就可以了!还有不要将用力大人啊......

    YTR (^.^)"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
    路过顺便问下请问你是学记吗?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你们有去学记家拜年!?没叫我!?下次记得叫买我啊啊啊~别、忘、记、我、啊!!!

    回复删除
  5. to jack--我没无端端哭耶
    to i hatetojiayou--我是,你是22届的对吧?
    to k咖--没有去他们家,去玩而已,没红包的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