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年初一晚上

昨晚跟朋友出去喝茶
原本是開開心心出去的
結果後來因為要等一個朋友的關係
我、安、興去公園的遊樂場
那時的心情也是很振奮的
旁邊有幾個住戶在放炮竹
然後我看見安的眼神
很認真很認真
然後我不禁想他在想什麽
會不會在想“人生跟這些炮竹根本沒兩樣,也就這樣嗶里扒拉個幾聲就沒有了?”
“如果我的人生像那些濕水炮竹一樣連亮都還沒亮、連響都還沒響就沒有了我會是怎麼個遺憾法?”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會亂想,哈
之後,他們去坐蹺蹺板,我蕩鞦韆
又是鞦韆
原本還好好地
也不知怎麼的,就突然有好多畫面自動在我腦里跳躍著
不是迴光返照那種
他陪我蕩鞦韆的畫面、他從後面推著我蕩鞦韆的畫面、在遊樂場談天的畫面、在馬口公園的畫面
好多好多
然後我就這樣沉默了
抱歉我不是故意一直裝酷的
我只是、只是不懂該說些什麽來偽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