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我也是人也有感覺的

真的是受夠了
這世界是怎麼了?
爲什麽總愛不經過他人允許地就老愛跨過別人的肩膀窺探他人的隱私呢?
爲什麽總愛不經過他人允許地就老愛在窺探到什麽之後再大事渲染呢?
然後還敢厚著老臉在我面前哪壺不開提哪壺還大大方方地承認了
這世界究竟是怎麼了
你們究竟是怎麼了
我什麽時候變得這麼有研究價值?值得成為你們茶餘飯後閒磕牙的話題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
我真的裝得很辛苦
可不可以就不要一直一直地在我面前接力賽似地提起他?每個人都來湊一腳,是踩了之後有金拿不成?
我知道沒有他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至少我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
這世界沒有誰是沒有了任何人就活不下去的,這個道理我懂,很早就懂了
所以我還是活得很好
但那並不代表我沒有感覺
哪天我砍了你一刀再在你傷口撒鹽看你有沒有感覺你說這樣可好?
真的,夠了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是不會再見任何一個我和他共同的朋友了
已經太多次了
提了一次又一次,提了然後道歉,道歉了再犯
是明知故犯吧我想這是
語氣是重了點沒錯,但的確充分地,告訴了你們我的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