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軍師

我的軍師要回來了
嗯,真好
很久沒看到她了哈
明天就可以看到了,比預期的早
可能真的是緣分吧
我不是個很會維持感情的人
但我跟她的交情維持了一段對我而言還蠻長的時光
對她而言或許只是一下子,因為她跟我相反,她擅長維持跟人的感情
若要說我對她是抱著什麽樣的想法
我想那或許能讓我說上3天3夜吧,哈
她很堅強,雖然也有脆弱的時候,但她是我見過的女生裏面,最堅強的一個
她是一個,我很佩服的朋友吧
很獨立、很堅強、很能幹,但她付出的努力是她的獨立她的堅強她的能幹的100倍
換句話說,她的一切是她自己一點一滴的努力換取來的
有句話或許很適合用在她身上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也
我說過了,她很堅強很獨立也很能幹,簡直就是擁有了所有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我很佩服她,同時也很羡慕她,甚至很依賴她
明天她要回來了,嗯,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