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成長

是昨天吧
一直在想他讓我怎樣地成長了,另一個他又讓我長大了什麽
結果到了最後
不管當初多生氣多傷心都好,回顧完了以後還是很平靜的還是很感恩的
如果說511讓我成長了什麽
那我想,應該是什麽事情都要親自經歷才會長大這個道理吧
如果說CH讓我成長了什麽
那我想,應該是謊言也有善意的吧,還有就是不管多糟糕的情況,都會過去的
如果說MH讓我成長了什麽
那我想,應該就是永遠不要去傷害善良且單純的心,因為你不會知道你究竟引起了多大的海嘯
如果說W讓我成長了什麽
那我想,應該就是因為寂寞而去愛的人,真的很可悲。傷害了無數人的同時,也傷害了自己
如果說B讓我成長了什麽
那我想,應該就是不管事實多難堪多不堪,自己犯下的錯誤都要勇於承認,要做個有交代的人。

套句來自朋友的女友說過的話
“因為上帝的安排,我才會遇見你”
哈,是挺老套的沒錯
但我不信上帝,我信緣分
感恩在生命中我遇見了他們,感恩他們讓我在慢慢、慢慢地成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