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今天一個人去聽undang
5個小時啊,真的是很想睡覺,可是那個講師又不給我睡==
真的是惡魔!!!><
一個人等待開課
一個人聽課
一個人吃午餐
一個人逛逛走走停停
一個人回家
不容易做到啊,可是只要有一本書在手,我就可以做到
感恩~
書在我的生命中扮演著無與倫比的角色
不管是小說、漫畫、參考書、課本、文學都好,都很重要
他們就像各司其職
開心時、傷心時、生氣時,都是它們陪我過的
有的人討厭書不喜歡書,他們喜歡音樂喜歡電影
可是我認為那是沒有衝突的
書本是用眼睛去看,然後用心體會
音樂是用耳朵傾聽,用喉嚨體會,用心感受
電影嘛,應該是用耳朵和眼睛去體會然後用心去理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