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近況

大家,現在一洗前一篇的暴怒
這一篇只是來說說我的近況
我又把頭髮剪到sibeh短了哈
不過很遺憾地不是光頭,哈哈
之前還在軒、圳、民面前擱狠話說要去剃光頭的說,哈哈
不過說實話這次剪得也挺短的
要不是眼角偶爾會掃到額邊那幾根比較長少少的頭髮,我還真的會以為我沒頭髮了
走在街上不管多熱我也不怕了,因為根本熱不起來
因為它不止短,還很薄
走在街上不但不怕熱,也不再怕吹大風了
我相信很多女生走在路上若正面迎來一陣風,都會趕緊護著頭髮的
就是說會把劉海蓋著把被風吹起又或是把長髮顧好擔心被吹亂了
可是理髮師這次狠到。。。我根本什麽都不用擔心
就連劉海也短得不像樣,風吹或不吹也都沒差了,哈
今天領了第一個月的補習費,開心
準備拿來買英文詞典去,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