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年初二

首先得感謝柔佛州的學記德勝吧
認識他這半年多以來,他真的帶給我很多很多歡樂
雖然我的歡樂是緣起於他的無知啦,哈
不過真的很慶倖認識了他
感恩
然後就說說去新邦的事
這事,其實真的很不順利很不順利
有個人真的很煩
明明他們最後約的人是我,辦的人不是我
可是一直一直地問我細節
於是我的年初二是一卡車的粗口陪我度過的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被煩的不只是我
就因為他一直問,弄到大家都很blur,原本什麽都set好了的說
要不是他現在是黑暗期,我肯定一巴掌給他,我是認真的
花了很多時間很多電話前還有很多交通費
哎,真的很心痛
很久沒看到郡了,就算了吧
大家聚在一起,雖然人不夠齊,可是已經很久沒聚在一起了
吃著玩著鬧著,突然一個朋友提起他的名字
我愣了下,腦筋還沒反應過來,郡就幫我擋下了“分了咯,不要提他了”是這樣說嗎?我也不大清楚
然後跟麵包出去兜風
很放心地就那樣在他面前吐出一些我憋著好幾個月的話、還有在人前總掉不出來的重量
重量,灰色的重量
趴在他的背邊哭邊講,這是第一次,卻像做了很多次一樣自然
一直很疑惑怎麼會把這些話說給他聽,直到回程的路上我才想出了原因
那時我還不知道他女朋友就在我們那群友人當中,而且還在現場
抱歉我跟麵包有時有點親密過了頭讓你不高興了
在文倩家的時候,郡跟麵包在睡覺
其他人在賭博
我又陷入一個人的世界
還是有畫面在跳躍,一樣地不是迴光返照
這一次我不懂我的“重量”是因為看見大家太高興而掉還是因為那些畫面而掉
從昨晚到今天,已經掉了好幾次“重量”
看見大家真的會讓我變弱。。
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在睡覺
只有我和司機是清醒的,然後我就慢慢動腦筋
才覺悟
很多時候我不把自己所面對的問題說出來,是因為對方是會為我擔心的人
所以,如果你看見了我在你面前拼了命地在逞強,不要拆穿我
儘管你看穿看透了,不要拆穿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