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跑步

最近開始了一個人的跑步生活
因為就連燕也去做工了
實在懶惰再找人陪了
何必那麼辛苦遷就別人叻?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至少我現在不用再跟別人約時間,幾時想跑就可以馬上動身
雖然看到朋友去跑步的時候會想,不如下次約他一起跑吧
可是這個念頭維持不到5秒就又被我自己推翻了,哈哈
畢竟我已經懶惰去遷就了,有點自我自大啦,哈哈
跑步的路線我也換了
不再走那條長長偏僻的樓梯小徑了
因為走那條路總會經過那間家
那間,曾經住著我兩個ex的家
每次經過都會想起他們都很有感觸
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的吧?
所以,我換路線啦
不過這新路線還挺煩的呢
因為人好多,要面對人群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