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不爽~~~

今天是我来到吉隆坡的第二天
昨天一到了就去探姐的班
结果因为人手不足
马上就开工了
最惨的是一直挨骂
可能是我笨吧
最最最倒霉的就是被一个欧巴桑投诉
她说是她先来的
可是我却让别人先看病
拜托'我没看到你嘛
这么小的事情有必要投诉吗??!!!
臭波浪卷人妖样欧巴桑,我讨厌你!!!
投诉了还要一直瞪我
想怎样啊?!!!要打架啊?!!!
哼!!!

2 条评论:

  1. 忍吧。。。
    我在店时也常受气的
    尤其是在什么东西都不知的时候。。。
    加油~

    回复删除
  2. 别生气哦~
    乖乖~加油啦~
    刚开始时这样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