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面 試 篇~

這幾天都發生了蠻多事情
可是因為體內的懶惰蟲作祟
加上靈感遺棄了我
所以一直都沒有上來發新帖
昨天去了一趟芙蓉
因為要去星洲日報館面試當學記
有點興奮+小緊張
當我爬了4層樓梯,氣喘如牛地推開一扇寫着"活動中心"的大門時
我嚇了一跳!
因為看到里面已經坐了很多人
有些是在屆學記,有些則是跟我一樣來面試的未來學記^^
然后我就到報到處去等待面試
到達的時候庇勞區的其他4名未來學記依然不見蹤影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還沒到
這時," 沈俊怡!" 我的名字被一位歷歷歷~~~ 屆的學姐念到了
于是,我的面試就這樣開始了
問的都是一些我覺得很廢的問題(學記們可別打我啊!)
可是我認為我的表現很差很差
之后就被一位很熱情的學姐帶到他們之中
那里少說也有40個人,在圍着圓圈做交流
雖然說是交流, 不過都是各自跟各自的朋友聊天
結果落單的我就很可憐的一個人在人群里玩着自己的手指頭
直到10分鐘后活動中心大門被我的4名天使推開
我有點夸張地跳了起來然后沖向他們
然后就跟他們打鬧了起來
感覺到眾人向我們行的注目禮
我們馬上安靜了下來,并且停止試圖惡作劇的雙手
然后真正的交流會便開始了
有點老土,跟所有的交流會一樣, 都要一個個站起來自我介紹
交流會進行中笑聲從不間斷
因為學記們個個都十分風趣幽默
最后學姐學哥們都一直要我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在12月的培訓營里病倒了
因為8月營的時候我病倒了,而且病得不輕
把他們都嚇壞了
因此他們對我的印象還蠻深刻的
這究竟是好還是壞呢??哈哈

給某個臉皮超~薄的靦腆男:
不用那么害羞的好不好??
我又不會吃掉你
那么難得才有機會見面卻被你浪費了相處+聊天的機會
你真是根大木頭~
算了,希望培訓營會跟你同組啦^^
到時你可別再不敢跟我講話只敢隔着人群跟我比手劃腳啦!^^

3 条评论:

  1. 哈哈!!!看来又有小男孩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了!!恭喜!!也祝你真的不要病倒^.^

    回复删除
  2. 什 么 小 男 孩 啊 -_-'''
    他 大 過 我 的 叻~~

    回复删除
  3. 哈哈!!是哦!!那好咯!!!可爱的小妹妹就是多人喜欢^.^哈哈!!那我祝你恋情成功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