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可恶~~~

今天超超级不爽
因为工作时一直被人质疑我的年龄
please!!虽然我有一张人人称羡的baby face
but我已经长大了ok??!!!
唉...这就是baby face的悲哀~ >.<
都是那些吃饱饭没事做的人的错!
居然还跑去跟我老板说我很像小孩子
吐血!!!
关他们屁事咩!!八到~~~
害到我老板现在要我化妆弄自己老几岁才可以去做工~~
真的是无妄之灾啊!!!!!

3 条评论:

  1. 哈哈。。
    打扮噢?
    回来后让我看看。。。
    哈哈

    回复删除
  2. =.=!!baby face 有很多好处啊!!哈哈!不过...我也很想看你化妆哦!!呵呵!!记得拍下来哦!!

    回复删除